關於嬉島工作

嬉島工作室

嬉島工作室 藝術家們一方面以幽默、自嘲、顛覆、質疑、內觀的不同視野,呈現他們對所處的這個時代的觀察、反省與詮釋;另一方面,面對全球化時代知識爆炸、資訊橫流、媒體及消費文化泛濫、價值觀異化的社會現象,他們也在不斷地吸收、轉化中去思考、探索自身的存在位置,試圖建構一個既可自我發聲、同時又反映時代思潮的藝術言說策略。他們的創作表現具有勇於嘗試的青年性格,對於當代文化各式文本的轉化方式,大膽的運用遊戲、虛擬、偽裝、變形、混雜、攪局、無厘頭、解構、反現實、超現實等策略,來展現他們對於世界的想像、時代的看法、人生的哲學、以及專屬於科技消費時代特殊的生活體驗及美學觀點。
https://034670917.web66.com.tw恒玖企業有限公司

傑佛曼樂器 結合歐日吉他設計師的設計,推出貨真價實的樂器,歡迎同業批發、零售,聯絡我們

嬉島工作的營業項目

嬉島工作室專注於展演藝文團體、廣告行銷企劃、藝術音樂學習、圖書出版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展演藝文團體、廣告行銷企劃、藝術音樂學習、圖書出版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嬉島工作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嬉島工作室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48636255
聯絡人
劉**
聯絡電話
02-27523735
服務類別
展演藝文團體、廣告行銷企劃、藝術音樂學習、圖書出版
登記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01巷2弄3號2樓
瀏覽次數:1570by:嬉島工作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嬉島工作

聯絡人:劉和讓

Email:si**i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嬉島工作室line官方帳號